精武路菜脯雞

 

上桌即招待小菜:土豆小魚乾(是甜口味的)

 


  香菇芝麻雞,雞肉輕輕油炸過後,以多種中葯材並加上香菇和麻油一起烹煮、美味的配方就是放入一包裝著黑、白芝麻以及芝麻粉的特調包。香菇芝麻雞是冬天進補的首選,湯鍋的藥材香和麻油味讓人無法拒絕,雞肉Q嫩,不但感受到真正的嚼勁,且湯中的蛤蜊增加鮮味,真讓人無法忘懷。點這鍋湯時別忘了要搭配豬油麵線喔。

  羊奶木烏骨雞鹹蛋苦瓜三杯七里香160元,凡點一鍋雞湯,即贈現炒小魚干花生和青菜一盤。羊奶木烏骨雞,起初散發的是偏肉桂般的特殊濃郁香氣,煮一下子後,逐漸有奶香的味道,越喝越好喝。而老板娘最推薦的招牌三杯七里香;以九層塔、薑片、剝皮的蒜頭,加入少許糖炒成三杯,香甜不油,豐富的膠質,女人的最愛,也讓一般不敢吃七里香的客人,都一改對於七里香的印象,而愛上這一口味,成了每回必點的菜色。 


!有部分菜單於111年1月1日起漲價囉~請參考以下菜單,價格仍以餐廳價格為準喔~謝謝~


S__5341199.jpg

S__5341198.jpg